自初二開始,雨就開始不停的下,讓我開始懷疑其實台灣的雨季是冬天...

大學時在中壢待了四年,偶而還是會到周遭晃晃,中原附近變了很多,街道與小吃和記憶中的感覺差異還挺多的。犇,是畢業後好幾年後才有的餐館,價格算平實,4人以上用餐一個人是$199。

店內貼的是線條很簡單的造型娃娃壁紙,走的不是精緻的路線,覺得整個搭起來的感覺還挺可愛的。店內的用餐方式為濃湯、飲料、冰品、沙拉自行取用,主食部份有排餐及義大利麵,主餐部份是採取點選後將菜單交給服務生,然後在由專人料理。

瘋狂畢夫

很陽春的沙拉吧,不過玉米倒是很得paul*2的青睞,或許是很合他愛吃甜食的胃口吧。餐包看起來整個很不起眼,稍加加熱後食用,味道還挺不錯的,內餡帶有椰香味,咬下去會噴汁唷!義大利麵,說實話很普通,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。

菜單

義大麵基本上都是小小一盤,培根義大利麵是最後一輪點的,上來時其實我有點小小的訝異,因為它的份量較先前上的著實多很多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狂點,員工小小的惡作劇...

義大利麵

排餐都會附小小的一團麵,應該就只是小小的裝飾,覺得擺點蔬菜看起來會比較吸引人些。雞排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料理的,有點死鹹的感覺;豬排感覺是料理過頭,所以肉質是稍稍偏硬;牛排看paul*2用餐的表情看來應該也沒很好吃,而魚排整個被小胖嫌到不行...不過冰淇淋倒是得到滿堂彩,異外的好吃,算是異軍突起的餐點。

排餐

洗手間入口的壁畫,走道間堆滿滿的座椅,另外洗手間清潔度不佳也很小間...

圖

樓梯間的裝飾,是每個人物的獨照唷。

wanted

我們總共點了4次,一開始因為點了都沒上所以第2和第3次就開始狂點,後來才發現廚師是同一品項的餐點集中料理,所以每次上桌的東西會差不多都相同,讓我們有點小小傻眼...整體而言,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,以一個人約$200的價格來說,實在是沒法苛求吃到飽的餐廳餐點能美味到什麼程度,目前此家餐廳打入冷宮中。

總結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