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P前陣子報了戶口,現在他叫小宇呢。在媽媽的肚子裡待了40周,突然要適應這陌生的環境,我想他應該很惶恐,而我也還在努力適應有他的生活。為了能讓小小P健健康康,所以每隔4個小時左右就要擠一次母奶,現在的他很活潑好動,我想小孩健康對父母而言就算是很大的恩賜,即便某種程度上真的很辛苦...

目前他的作息周期約2-4個小時不定,端看小宇少爺當下狀況如何,若是他奇檬子好,那伺候他的大大小小就可以享有4個小時的歡愉時光,不然就等著被他折騰唄。耐性不佳的廖小尼常常就對著小宇說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哭了!!」,加上他要上班,所以半夜被小宇亂到時,覺得他實在有崩潰的感覺,還好我婆婆在平日約莫3點附近會把小宇接去她那照顧,不然我想廖小尼應該早就崩潰了。

今天凌晨在餵完小宇將他安置睡覺時,突然發現他們父子倆的睡姿還真是相似呀!!不過小宇弟弟,你可不可以不要堅持都睡同一邊,幫你喬好睡姿後過沒多久你又自己轉到你最愛的方向,現在都覺得你兩頰實在是有點不太對稱,不然到時候你長大頭扁扁可不要怨媽媽沒幫你顧頭型唷!!

父子系列之子

父子系列之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