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,到了。這陣子開始有夏日的氣息,當不太流汗的我都覺得身體有點濕黏不太舒服時,阿喆居然還不太流汗,直到這2周,阿喆的汗腺突然發達了起來,體溫也不在像之前偏涼,不知是不是流汗會癢,阿喆的小手老是在抓頭,讓為娘的實在是有點擔心毛量不多的阿喆,毛會更少...

DSC05905

為了避免因為頭髮濕黏讓阿喆一直抓,於是決定把阿喆的頭髮剪短。看到自己的頭髮掉落在地上時,阿喆用玩具鏟在那玩,原本還有點擔心剪髮次數用手指頭數得出來的阿喆,會不會有不受控的行為,依這個狀況看來,或許有機會阿喆可以玩到理完頭髮~

DSC05907

小宇跟阿喆的頭髮目前都是由我婆婆操刀,主要都是理短,美醜倒顯得不是那麼重要(馬麻是視覺系的,基本上我還是喜歡娃看起來可愛...)。

DSC05908

十來分鐘後,原本看起來秀氣秀氣的阿喆,有了點陽剛味,其實原本沒要理那麼短的,但想說夏天到了,頭髮剪了總是會長,所以我就很水氣的跟我婆婆說就剪短唄!後來阿舅跟小胖看到阿喆的新髮型時,有受驚的感覺,小胖一度以為阿喆理光頭(LINE傳照片)。雖然大家覺得阿喆的頭髮有點長度比較可愛,但剪了就是剪了...

DSC05917

這可不是阿喆發覺自己頭髮變短流出委屈的淚水!上一周還是喜歡在地上爬的阿喆,這周進步神速,愛上了走來走去的感覺,所以,在快邁入1歲3個月的前夕,阿喆終於願意自己走路了!!灑小花,馬麻終於可以不用一直抱著阿喆了,不過若是事情不如意時,阿喆就開始上演這種可憐兮兮的劇碼,彷彿大家都欺負他,讓他承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...

DSC059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