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喆的五官是屬於秀氣那型,可個性卻和不像他的外表般秀氣,不知是因為跟著皮得跟什麼一樣的小宇學的,還是他骨子裡也藏著一個頑皮的精靈?!4月底小胖和親戚出遊,我和廖小尼各請了幾天假帶阿喆,平常多半是由小胖和我share照顧阿喆的工作,加上廖小尼的工作loading偏大,即便不在公司上班,也常需要處理公司的事情,讓他照顧阿喆其實我是有點擔心的,嘗試一天後,阿喆也沒啥太大的異樣,基本上算及格。和準媽媽歐小妙約了一天聚聚,在帶阿喆出去買午餐時,好動的阿喆在我沒留意的時候從娃娃車掉下來,瞬間嘴巴流血+黑青腫起來,破相了,我想這是他嘴唇最豐厚的一次...

IMG_2101

這階段的阿喆愛爬上爬下的,常常一轉眼,他就不知爬哪去了,有時發現他,是因為他不知從哪摔下來,發出宏亮的哭聲...照顧娃的確是很耗費體力跟精神的工作,滴兒小胖,感謝您這段期間為我肩負起了大多數照顧阿喆的責任,對不起,我不夠中用,老是讓您操煩那麼多,雖然沒辦法達到您心裡的標準,但我會努力當一個好媽媽。

IMG_2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