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25中午,我們即將搭乘新加坡航空14:25的班機飛往新加坡轉機後飛紐西蘭,11點多帶著我們兩大箱行李,搭著小黃往機場前進,Honeymoon我們來了XD~

1-1.JPG 

到了第二航廈,還有一些些時間,於是便開始閒晃,3C賣場裡展示著跟人一樣高的日本鋼彈戰士ㄟ,許久不曾出國的我於是就給他拍ㄌ =..= 新加坡航空是服務排名第一的航空公司,服務好~空姐正(身材夭壽好)~餐點也不錯~一直是我這次的首選,還真的給我搭到XD~真是幸運阿...

1-2.jpg 

說餐點餐點到,一上飛機空姐就發了一人一本的menu,告訴你今天吃蝦米,今天中午吃的是雞肉飯,很像三杯雞的飯,這時候的我覺得吃米飯很一般,不過後來我才發現,原來好吃的米有多麼不容易阿@@~飯後甜點就是傳說中的哈根達克斯,嘿嘿嘿~果然還真的是ㄟ,不過他就是硬生生從冷凍庫被丟出來,所以整個硬邦邦阿,要靠老公辛苦的挖,我才能盡情享受美食阿~感謝你老公 XD~

1-3.jpg 

做了四個小時的飛機後,終於到達新加坡樟宜國國際機場,天花板的照明都是葉子的形狀喔~等機時間末約1小時而已,算是短暫,接著馬上又要搭飛機囉,這次的起飛時間是晚上7:40,飛行時間大約10小時左右,一上飛機就有晚餐可以吃囉,魚排飯跟馬鈴薯雞肉,晚上的飛行是拿來睡覺用的,但是飛機上真的是很難睡,雖然我都已經買了充氣靠枕幫助睡眠,但是還是睡不好阿,硬生生看了幾場電影,才昏沉的睡去,期待下次睜開眼就能看就紐西蘭的美景阿 @@~

1-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871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