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4天連假,怎奈天公不作美遇到颱風來搗亂,北部的雨一陣一陣的下,廖小尼星期六跟日值班,小偉則是星期六,氣象報告說桃園以南的天氣比較穩定,所以很倉促的決定要往中南部走,去內灣是臨時的決定,因為很久沒去內灣,途中還小小迷路了下。內灣的天氣異常的好,還有一點點的暑意,2歲多的小宇明明是愛到處跑的年紀,看到小喆坐娃娃車,也跟著堅持他要坐娃娃車...
相較於猩猩本身,小宇對猩猩的肚臍反而更感興趣,這年紀小小孩的思考模式有時真是讓人難以捉摸。
在和猩猩照相時,小宇看到小朋友拿巧虎的娃娃,走過去就想要把人家的娃娃拿走,後來看到有小販在販售一隻$250(我相信這是用來坑觀光客的價錢),就買了一隻給小宇,雖然小胖說小宇只有三分鐘熱度,到最後一定是浪費錢... 小宇喜歡火車,帶他到內灣車站看火車時,我相信他很想坐在火車上面,雖然小偉跟廖小尼都說可以讓小宇坐火車到某一站下車,然後再去接我們,可是我沒有很想坐不知道在哪下車的火車,而且這時候的小宇處於愛睏的狀態,所以就只讓小宇在月台看火車,火車走時小宇感覺有一點失落,跟他說火車走了,我們去別的地方他也不太願意,後來帶他去看車站旁的喵咪站長,還挺可愛的,不過愛睏的小宇看起來提不太起勁。
以前小宇坐在車車上轉方向盤就可以滿足,自從他知道投錢車車會動後,他就會說他要投錢坐車車。

在老街的豆花店吃豆花,不過小宇對車車的興趣比豆花高,坐一次$10,比北部多數的地方實惠很多。帽帽是小宇新的戰利品,小胖買了2頂,1頂給小宇、1頂給小喆,小喆的是小蜜蜂的圖案。這家豆花店的豆花還挺實惠的,味道也不錯,綜合豆花裡有薯圓、芋圓、粉圓等等,一碗$50,在桃園豆花加一樣料就差不多要$40,不禁得說北部的物價真的很over。
上車沒多久,小宇跟小喆就進入夢鄉,雖說逛老街在吃食上面比較方便,可我還是比較喜歡讓小孩可以快樂奔跑的地方。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