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阿喆還坐得東倒西歪,這陣子坐得就比較穩一些,不過坐對小喆而言似乎比較耗體力,所以坐個幾分鐘,阿喆就會耐不住性子開始啊啊叫。

讓阿喆坐在桌子邊實在是敗筆,阿喆往後仰時,後腦勺撞到桌子的邊框,瞬間暴哭,抱著安撫好陣子才讓他靜下來。有孩子後,巧拼算是不錯用的好物,阿喆在上面爬,撞到也不會那麼痛,小宇在上面玩耍時,也不至於太吵,可我覺得樓下的鄰居應該還是感受的到小宇跑跳的聲響唄。現在南崁的房價很over,像我們這種受薪階級一旦買了房,房貸一揹十幾年跑不掉,透天厝隨便也要千來萬,台幣什麼時候薄成這個樣子?!小宇回來時,會帶他回小胖家玩,在阿嬤家玩時比較不受拘束,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別人。
小宇回來時都會吃有的沒的東西,所以到了該吃正餐的時候,他頂多意思意思吃個幾口就不吃了,覺得這現象沒有很好,看來得培養小宇良好的用餐習慣,不然這樣下去,小宇應該會營養不均衡,目前在台北阿嬤家,阿嬤會壓著他吃飯,要他乖乖待在桌邊用餐有點難度,屆時小喆要好好教,不然要戒除這樣的習慣得費不少心力...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