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雖然娘家住台南的友人已好心提醒,台南的天氣熱到靠北,但我實在沒有心理準備,它可以熱到坐在車內,冷氣吹起來,可以有微溫的感覺。4月中,wei*2舅舅幫忙規劃了3天2夜的台南行,因為行程要適合一家老小,所以走的是悠哉路線。第一天到訪的是台南的北門遊客中心,停車場已經停了好幾台遊覽車,目標是傳說中的「水晶教堂」,水晶教堂小小的,沒有很大,有拉線不准遊客入內,所以只能遠遠的眺望它,加上今年梅雨季天公不下雨,水情告急,雜草長不太起來的情況下,讓我覺得這,有點荒涼。
這,是適合戀人前往的吧,有LOVE跟I DO的造景,也有小教堂跟拉鈴,營造著甜蜜的氣息。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