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北部基本上還挺寂寥的,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跟行人少了很多,許多店家都歇業回家和家人團聚,只剩下連鎖餐廳還有在營業。記得小時候過年時,胖胖在除夕那天會煮滿滿一桌帶有吉祥意義的菜,然後接下來的好幾天就慢慢把那些菜色解決掉...幾年過去,原本的孩子也都大了,胖胖就不太這樣煮了,過年期間難得大家都休假,就會找些景點,然後全家一起出去玩,我還挺喜歡那樣的過年方式,不過隨著結婚生子,可能要等到孩子大了才適合做那樣的安排。林口的小蒙牛開了好陣子,因為肉類我只吃雞、豬跟部份的魚類,所以對它一直沒有很感興趣,不過小偉都訂好用餐時間,總能在一堆食物內找到我能吃的。小蒙牛採的是點餐吃到飽的方式,嗜肉的男士們吃得很開心。

林口小蒙牛

帶小宇出門用餐其實是一大考驗,開始淺嘗副食品的小宇,看到大人用餐會想要湊一腳,所以若是大家都有得吃他卻沒有,他會生氣,這時一定要記得帶他的小餐盒,不然他會非常非常難搞。另外,小宇喜歡到處摸,所以桌上的東西不能離他太近,不然可就天翻地覆了,若是遇到他想睡覺,嘖嘖嘖,那又是另一項考驗。

P1070423.JPG

在上菜速度上算OK,不過若點的是非肉類就要等一陣子,肉質上我覺得算不錯,廖小尼覺得跟形態相近的郭大爺相較,郭大爺略勝一籌。

小蒙牛的logo挺可愛的,我們家小宇騎在上面更可愛。

P1070425.JPG

除了鍋類外,尚有水果、豆花、冰品及瓶裝汽水可以享用,種類沒有很多。因為有點小感冒,所以只有稍稍嚐下莫凡彼的味道,挺甜的 XD

P1070430.JPG

在化妝室門口有很大的小牛logo,沒有吸引小宇的注意,興許是小宇玩累了...

P1070435.JPG

吃完這餐後,每吃麻辣鍋必拉的paul*2難逃宿命,廖小尼則是因為"胃赤酸"一夜沒睡好,胖胖因體質偏涼不太適合養生鍋這種吃法也全身痛整晚沒睡好,小偉看起來是因為還年輕耐得住,我在吃上面比較節制,所以沒啥特別的狀況出現。果然人一旦上了年紀就要節制一點,不然病痛馬上就會跟著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