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愛吃肉肉的郭宅在歐小妙的巧心安排下光顧了富貴紅後,大力推薦了它的肉肉不但質感不錯而且還粉大一片,懶惰的歐小妙都不分享,我只好協同一家子去嚐嚐。我們用餐時間是訂5點,剛到店門口時發現除了店員外沒有用餐人潮,胖胖硬是遲疑了下真的要進去嗎?!不過既來之則安之,不試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咧?!

一開始就上來的菜盤,常見的菜色。

富貴紅-食盤10

這是多點的火鍋餃,我知道來吃到飽的火鍋店吃這種東西很浪費,但是我愛火鍋餃更勝肉肉呀!!

富貴紅-食盤2

大腸頭店家有說因為他們沒有特別滷,所以要煮15分鐘,廖小尼吃時覺得有點沙沙,應該是沒有清乾淨;手工魚漿跟蝦漿點了好幾次,味道還不錯。

富貴紅-食盤1

南瓜跟花椰菜,基本上蔬菜類都是小跩點的啦,因為蔬菜是小跩的最愛,沒有吃青菜會覺得不舒服,或許是不喜歡肉類殘留在口中的味道唄。

富貴紅-食盤4

很大片的肉肉,一個盒子內約莫是躺3片,其中1片已經被丟鍋內,趁著空檔偷照的,我們家的男士吃的很高興。

富貴紅-食盤5

菜菜再加1,多吃青菜身體好唷!!玻璃瓶的汽水paul*2跟小偉就喝了好幾罐,不禁懷疑他們是來喝飲料還是吃火鍋...

富貴紅-食盤6

傳說中超級大的霜降牛肉,一盒只放得下2片唷,看那群男生狂點的程度,想必滋味應該是不錯。

富貴紅-食盤8

花枝煮熟後挺軟嫩的,不過味道稍微有點鹹。

富貴紅-食盤9

超級不配合的3人組,每次都不乖乖讓我照相,這樣我怎麼拿上相的照片去幫你們相親咧 XD

富貴紅-大快朵頤中

被發現頭髮又剪更短了!!懷孕後期後要彎腰洗頭會覺得腰快斷掉,所以乾脆就剪短一點,連吹頭髮的時間都省了^^

富貴紅-合影

其實廖小尼手上的甜筒是我的啦!!懷孕這段期間真的吃不少甜筒...

拿甜筒的廖小尼

富貴紅其實店面不大,隨著用餐時間的到來,店內的人潮也漸漸湧現。消費方式$399/人,不額外收取服務費,若是特約還可享有折扣唷。

富貴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