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末寒流來襲,天氣又濕又冷,不適合帶小小孩在室外遊走,所以帶小宇到台茂感受下聖誕節的氣氛。我和廖小尼不太過節日,是太務實嗎?!也興許是因為我缺少浪漫的因子,讓原本還會送小禮物或是去餐廳吃個飯的廖小尼,也跟著我過清淡如水的生活,這麼多年來也習慣於這樣的相處模式,簡簡單單的幸福就能讓我覺得滿足。小宇喜歡轉車車的駕駛盤,我強烈懷疑他想取代他爸當駕駛的位置很久,一有機會他就會往主駕的位置鑽,然後過過乾癮。

DSC02262

聖誕節慶將至,台茂B2擺設了耶誕風味的主題建築,不受控的小宇一開始還會安靜個幾分鐘,慢慢熟識環境後就開始暴走,大人就跟著他在後面跑。

DSC02269

可愛的聖誕小雪人,試著掙脫把拔的懷抱,看來應該是有什麼東西吸引了他的注意...

DSC02281

亂可愛一把的超萌小宇,右邊臉頰先前在家裡玩時撞到椅子,瞬間黑青了一塊,看起來怪可憐的。

DSC02284

在聖誕老人小屋的小宇看起來一副悶悶不樂的感覺,看來這裡的東西不夠吸引他,待沒幾下子就從椅子上爬下來,然後尋樂子去。

DSC02286  

12/22是小胖的國曆生日,麻煩廖小尼買了小瓢蟲的波士頓派,第一次小宇幫小胖過生日,唱生日快樂歌跟吹蠟燭時,小宇玩得很高興。草莓布丁波士頓派沒有想像中甜,還挺好入口的,小宇跟著吃了幾口布丁跟草莓。

DSC02292

出門前小宇都會提醒你要背包包跟穿鞋鞋,因為天氣冷會幫他戴帽子,所以他現在也習慣出門要先穿鞋鞋跟戴帽帽。很久以前有把桶子戴在小宇頭上,現在他偶而拿到合適大小的容器就會往頭上套,感覺有點呆,但他卻玩得不亦樂乎,這年紀的孩子不用特別買什麼玩具給他,隨便一些小東西就能讓他玩很久,小宇喜歡把小東西裝在瓶子裡,然後小手就在那搖著,再把東西從瓶子倒出來,不然就是把玩具全部從箱子倒出來,而他也不見得要玩...

DSC023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