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時期的小朋友,學東西的速度真的很快,常常在不知不覺中,突然發現我的娃什麼時候學會了某樣東西,或者是教沒幾次的東西,他們很快就可以學會。小宇平常是跟在台北阿公跟阿嬤身邊,假日的前一天,我公公會幫忙送回來,若是沒有特別的假日或是請假,一個星期只有2天的相處時間,有不少的卡通人物是小宇告訴我我才知道,他嚷著自己編的歌、跳著自己編的舞,他正以著他的速度成長著,而我總是惶恐沒跟到他的成長歷程...

DSC06256

雖然阿喆主要的照顧者不是我,但因每天都會相處個幾個小時,多少拿捏的到狀況。

DSC06257

這台電動玩具車是一次買了24罐奶粉的贈品。話說我婆婆看到這台電動玩具車躺在家裡時,一定覺得我們亂花錢買有的沒的小朋友的玩具,後來我跟她說這些玩具是買尿布跟奶粉送的,她有種釋懷的感覺,同我說她在藥局裡好像有看到這些玩具,反正尿布、奶粉這些東西小朋友都用的到,屯一些起來也可以。我想我在我婆婆的心裡,說不定是屬於愛亂花錢那種...

DSC06260

試乘幾次,小宇就能很流利地開著車車到處跑(雖然我覺得走路的速度比較快...),阿喆則是還停留在只會用腳腳踩踏板前進或是後退的階段,還不太會轉動方向盤來操控方向。

DSC06272

阿喆赤著腳到處亂跑(鞋鞋在阿嬤家忘記帶回來...),和小宇玩你追我跑的遊戲。

DSC06276

不少人說阿喆的五官跟把拔比較像(走可愛風?!),我倒是沒有很深刻的感覺。

DSC06283

2個孩子泡在一起,阿喆就會硬ㄍㄧㄥ著不肯睡,然後兩個就會呈現小惡等級一起亂,讓阿喆就範比讓小宇就範簡單,所以會隔開2個,讓阿喆可以稍微打個盹。和2個娃相處,果然是件不簡單的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