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小孩的頑性真的是到了讓人無法理解的程度,光是眉心撞到黑青,阿喆少說就發生了2次,光是看就覺得很痛,鼻子上的傷痕,是和小宇玩扇子K到的,我想,他們都還不到會記取教訓的歲數吧...

DSC_9460.JPG

喆:「馬麻不要上班...」,一把眼淚的(還不到一把鼻涕的程度)讓人看了好不捨。每每送阿喆到阿公家,到了話離別的時刻,阿喆就會特別沒有安全感,看到把拔有任何動作,就會問「把拔要去哪裡?」,如果廖小尼去開車,阿喆就會非常黏馬麻,念著「馬麻不要上班,回馬麻家」,即便出動他最愛的車車哄都沒有用,但過了那一刻,他在阿公家也玩得很開心,讓我非常的困惑究竟把阿喆送回台北這決定對不對...

DSC_9476.JPG

我常在想,是不是該留職停薪個陣子,好好陪陪2個孩子,參與他們成長的過程,但這社會型態對育有幼兒的家庭其實不夠友善,所以,這念頭就只能是念頭,我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讓孩子知道,我願意陪他們走過每個階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