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許多女孩一樣,妙妙有著對幸福婚姻及家庭的憧憬,所以從決定要結婚的那刻起便開始著手自己的夢幻婚禮,從她的喜餅及婚禮小物不難看出她細心的地方。小熊超大轉蛋是工作人員才有的唷,當我在飯店房間發現它的存在時,郭宅還說沒有我的,任性的小跩便說我要走了東西你們自己處理,該死的郭宅大喜之日還敢抓弄我。喜糖盒一開始就放置在餐桌上,挺貼心的準備,讓與會的賓客都能拿到小禮物。

P1000512.JPG

有別與市面上常見的喜餅禮盒,妙妙選的是網路品牌-維多利亞,妙選的是3盒一組的款式,由大到小分別為喜餅、蛋糕及糖果盒。

P1000515.JPG

P1000516.JPG

綿花糖棒是二次進場的小禮物,上面的貼紙還印有妙及郭宅的圖樣,那時為了和其他賓客搶棉花糖,我還很厚臉皮地衝到前面去叫郭宅把棉花糖交出來,覺得堂堂一個大人跟小朋友搶小禮物似乎有點過份...花型小棉花糖是妙的送客禮之一,當時佈置會場用的玫瑰也一枝一枝分裝送給出席的賓客,讓人們分享他們的喜悅。

P1000520.jpg

妙是一但愛上了就全心全意付出的那種女孩,郭宅你可要好好對待人家,幸福的氛圍要一直持續下去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