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產期的接近,身邊的人漸漸陷入焦慮的狀態,我知道自己神經很大條,但應該還不至於讓大家那麼緊張唄。5/30那天產檢時,做了第二次胎心音的檢測,小小P的心跳偏快,醫生要我多喝水,加上沒有規則性的子宮收縮,我想小小P應該是還沒有意願出來,闕醫生說若是我6/4仍是生不出來就要打催生,頓時心情真的是low到爆。回來後,廖小尼查了下催生相關的事項,問我有沒有考慮直接剖腹生,因為催生到最後也有機會要剖腹生。說真的,我沒有想那麼遠,當初很在乎催生的這個點,現在似乎也顯得雲淡風輕,反正事情遇到了在說,想那麼多又不能解決問題,我想,這就是我的個性吧。 

這是小小P37周時量的照片,看到克數3538時其實沒有很有感覺,那時醫生只說頭有點大,而且挺扎實的。後來才發現別人的好像多半落在2xxx克,看來我家的小小P營養真的算是不錯。

37週  

隨著小小P變大隻,他在肚子裡面滾動的動作就變得很明顯,第一次為人母,難免會為他的行為感到好奇,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拿著相機在那偷拍他好動的模樣,不過倒是沒拍到過小手或是小腳,看來那種機會還真是可遇不可求...

這是39周好動的小小P,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媽媽身體裡面滾,而且動的力道實在是不知道節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