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以前有看過一篇文章,內容是寫孩子不用特別教,當你樹立典範讓孩子去模仿跟學習,慢慢地,他就會變成那個樣子,所以,我沒有很喜歡海綿寶寶,因為我不覺得海綿寶寶能給我的孩子帶來什麼樣正面的影響。最近發覺小宇看電視的時間跟頻率似乎有點高,有時會很認真盯著電視的內容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懂它在播什麼,但這樣的情況我有點擔心,他還那麼小,這樣對他的身心發展,好嗎?!可當大人都喜歡盯著電視看,有時大人都做不到的事,我拿什麼去要求孩子要做到?所以,目前我只能在發覺小宇行為有點偏差的時候,試著去導正他。

DSC04082

小宇叫得出海綿寶寶、湯瑪士、天線寶寶這幾個他平常有在觀看的節目的名字,而且辨識的出來,台茂弄了海綿寶寶的佈景主題,心想小宇應該會感興趣,所以帶他去台茂參拜一下,結果小宇似乎沒有很感興趣,我想我應該感到慶幸,至少小宇沒有很喜歡海綿寶寶這種無厘頭的卡通。

DSC04083

不禁得說台茂在換了經營者後,真的是拉抬了台茂的聲勢,三不五時會變換不同的佈景主題,在送會員禮的時候也非常的大氣,雖然可能都是幾十塊的小東西,但經過包裝行銷後,賣相看起來就不錯,加上消費滿$999就可以憑發票跟會員卡換取,遇到熱門的商品,很快就被換購一空,像是這次的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小抱枕,都在活動開始的2日內換完,我沒想到它會那麼熱門...

DSC04084

小朋友對舵的興趣似乎都很高,即便只是站在那邊用手在那轉呀轉的,他們也能玩得很開心,所以小宇很覬覦把拔駕駛座的位置,因為那個位置可以操作方向盤,之前帶他去賣場想說買個腳踏車給他,結果他對有方向盤的玩具車比較感興趣,在某些方面我承認自己是寵孩子的媽,若是價格不要太over,我就會考慮買給孩子,但是有的沒的小玩具我就不會買,因為這年紀的娃破壞力十足,簡單的小東西他就能玩得很開心,沒必要買太多有的沒的玩意,加上他玩具愛收不收的,我不喜歡看起來亂亂的感覺,所以省事的做法就是不要買太多有的沒的東西,買個有機會讓他玩很久的玩具,雖然價格可能沒那麼親民。

DSC040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小跩 的頭像
    王小跩

    傳說中1+1>>2的新境界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