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熹和風鍋物位在吼牛排隔壁,是近期開幕的店家。火鍋只要沾醬不難吃,對我而言就算OK,因為菜色多半大同小異,頂多只是量多量少的差異,肉質我向來吃不太出好壞。我們前往用餐的時間約莫是5點出頭,不知是因為用餐時間太早還是新開的店家有地雷的風險,那時沒什麼用餐客人...

和喜-店門口

很中規中矩的菜盤。菜盤上來時其實我有點小小愣了一下,因為它的量其實沒有很多,雖然我沒在買菜,是標準的呷米嘸災啊米價那種,但12月的菜價應該沒有飆漲才對,這樣的量對食量較小的女生還算OK,但是男生可能就會有點空虛感,我想它應該是走比較精緻的路線,不太適合想吃粗飽那種。

和喜-菜盤

和熹用的是鴛鴦鍋的鍋子。廖小尼點的是泡菜湯底,若是覺得味道不夠重可以請服務生再加泡菜,我忘了我點的鍋底是什麼東西...

和喜-鍋底

我點的梅花豬肉+烏龍麵,小菜是每個鍋物都會給,名字叫什麼我忘了,看起來像是泡菜+豆乳,n年前我就不吃豆乳,所以變成廖小尼的泡菜鍋底。餐具清一色是黑色的瓷器,感覺挺有質感的。沾醬是由店員調好送上來,我點的是小辣,看到沾醬時小小受驚了,因為看起來是正常辣度,廖小尼幫我把辣椒撈走,嚐起來微微的辣挺開胃的,看來每個人對辣度的定義不太一樣。和熹的沾醬有加芝麻醬,味道還挺不錯的,我喜歡烏龍麵的口感,小宇也很捧場吃了好幾條,豬肉燙熟後質感很軟嫩,不會有柴柴的口感。

和喜-豬肉

廖小尼點的是大眾牛肉,據說口感也不錯。

和喜-牛肉

餐後甜點是鳳梨果凍跟梅子汁,我還特別跟店員確認梅子汁是烏梅還酸梅,店員跟我說酸梅,結果送上來還是我討厭的烏梅味道...

和喜-點心

鳳梨果凍小宇吃得挺津津有味的,還會一邊享用一邊提醒他把拔要跟他一起吃。

和喜-小宇吃果凍

這次4個大人1個小孩用餐,點了2個豬肉+1個牛肉+1個櫻花鴨,開幕期間有9折的優惠,總共花費$1044,若是偶而想換換口味,又不是很想花大錢享受高級鍋物,和熹算是可以嘗試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