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小宇是不得閒的娃,要他靜下來是個挺為艱鉅的任務,所以在小宇醒著的時候,家裡會呈現非常熱鬧的狀態,加上現在的小宇三不五時就想對阿喆下手,所以大人也跟著不得閒。胖老說:「以前的人是一個人照顧好幾個囝仔,現在是好幾個人照顧一個囝仔」,也因為如此,阿喆在假日的睡眠時間會比平常少個幾個小時,睡不飽的阿喆也跟著小宇一起亂,為了讓耳根清靜一下,就只能把2個人隔開,於是開始了買麵包給阿嬤吃的任務。
和厚實的衣著相較,腳踏著一雙涼鞋實在是很不搭...跟小宇說穿其他鞋子好不好,他還會用他可愛的娃娃音跟你說:「穿涼鞋就好了」,現在的小宇還挺常用「就好了」這個詞,所以三不五時就會聽到他說「再一個巧虎就好了」或是「穿這個就好了」,小胖之前買給小宇的小雞包使用的頻率沒有很高,趁著這次機會,讓小宇揹麵包回來。










